Tuesday, August 01, 2006

Workshop 密集大操練!

今天是正式進入踢踏工作坊的第一天,從今天開始,我每天要上三堂課,連續四天……。
第一堂課是Casel老師的課,前幾天看imagine tap時,看見Casel的表演就對她很好奇,而且一直以來我很少有機會跟女老師上課,特別是女hoofer。第二堂是Jason的課,這一堂是技巧課,比adv還難,天啊!速度有夠快,有一半我都來不及,碼的!但是很爽,決定撐下去,速度做不快沒關係,回家練習。第三堂是Alexander的課,屬於adv,我覺得他的課超棒,學了很多有趣的歩子,而且很紮實,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,非常好的老師。
嗯……,明天我要繼續加油囉!!

傍晚的時候,我們在密西根湖邊有一個BBQ,說是烤肉其實是烤漢堡肉與煙燻熱狗,而且是外匯的餐車,由服務生替大家烤,我們這群台灣來的舞者全都搞錯了,我們還以為會有牛排、海鮮……,結果是漢堡、熱狗……,大家不禁都想起台式烤肉的盛況,牛排、海鮮算什麼,我們還烤乳豬咧……哇,台灣人真是太會吃啦!

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