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07

大家都要學會wing喔

許多人一聽到我住在八里,第一句話都是「好遠喔……!」。 所以當我決定要在家裡開課時,也想過距離會讓一些學生打退堂鼓,因此最後真正出現在教室的這些人,想必是要有一些決心與衝勁的,沒想到這不利的條件,卻形成好的結果。

週六傍晚的中級班是由我帶領的,既然寫明了是〝中級班〞,當然一點都不能馬虎,所以課程格外的紮實與操練,因此隔天的肌肉酸痛是家常便飯。這兩堂課下來,看見大家揮汗如雨的練習,也確實的進步了,我想我是最開心的那一個人。
我想說,大家繼續加油呀!!跳踢踏舞是一輩子的事!!練習也是一輩子的事喔!!



下課後,大家圍在一起照相,我拿出自己所有的踢踏舞鞋擺在地上,然後高妤﹙左二﹚提議「擺一個疑惑的表情……」,不過,後來我看著照片真的很疑惑,為什麼看到一堆踢踏鞋是疑惑的表情呢?如果是我,看到這麼多各式各款的踢踏舞鞋,應該是樂不思蜀的表情吧!!哈哈!!


不過,更讓我注意的是,那個維民兄﹙左三﹚啊,您的疑惑表情看起來真是憂鬱呀!!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