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9, 2008

雀兒喜藝廊區



我已經連上CASEL三天課了,明天是最後一堂,晚上學生還有一個SHOW CASE.,所以我也要變學生去參加成果展啦!!原本前兩天還有點擔心自己記不熟組合,不過這些擔心在今天都一掃而空,好像頭腦跟身體在前一晚默默的產生變化,今天很自然的就跳出來了,開心。所以下午很放心的離開教室,看看錶才四點,好像還有時間去逛逛雀兒喜區的藝廊喔!!翻翻旅遊書,藝廊集中在2226之間,離教室不遠,剛好,又是一個開心。

藝廊真的很多,可惜好作品真的很少,畢竟藝廊還是以賣作品為主,所以展覽的作品還是以商業為考量。不過還是推薦大家來看看,因為我覺得逛藝廊還是比血拼有趣多了。

剛開始有些門我還推的有點心虛,因為畢竟不是來買作品的大戶,擔心要是來推銷,語言不通還真不好逃走。不過走了幾家藝廊,根本沒人理我,後來膽子就越來越大,看到門就推,結果真的推到別人住家的門……,對方好像也很習慣常被人誤推,倒是笑笑的說:這裡不是藝廊!!

後來走累了,不,其實是愛漂亮,今天穿了迷你裙與高跟鞋!!嘿嘿……,腳痛!!

剛好附近有一家著名的三明治店empire dinner,走到門口看看菜單,12塊起跳,好像還吃的起喔!!最近上課上的兇,決定犒賞自己一下,坐在餐廳邊欣賞夕陽邊吃飯,覺得很幸福。

晚上去看TAP CITY踢踏節的演出,在台上都是非常精采的舞者,節目內容也很多樣,真的非常好看,我有邊看邊做筆記,整理好再貼上來,今天我要早一點睡,明天可是要為上台表演做準備呢!


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