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2, 2008

GAY PRIDE 2008
















629在第五大道上有同志驕傲日大遊行,四處可見群眾揮舞著彩虹旗,隨著動感音樂跳舞喊叫,街上可以嗅出一種參雜著一點點危險的自由味道。另外還有許多穿著火辣的扮裝皇后,以及性感帥氣的男同志,當然養眼鏡頭也不少。而愛滋防治也是今天遊行的重點,所以當你從陌生人手中接過保險套時,請不要害羞!!

因為我自己也有數位同志好友,其中有些甚至是我生命中的摯友,或是佔有一席重要地位的人,對我來說,他們真的與異性 戀者沒有太大的差別,或說其實我遇到男同志時,常常感到一種安心,因為他們總是特別體貼與窩心,甚至我覺得一個女生能有同志好友,還真是一件很棒的事。所 以在這日子裡,我也希望這些同志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,享受平凡的幸福。
 
也因為這些同志朋友,我在台灣便耳聞過紐約的同志遊行,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。我一個人背著書包拿著攝影機,從曼哈頓的53街,一路往南跟著遊行隊伍走到14街。但念祖更厲害,他走到了遊行的終點,走到連什麼號碼都不是的街上,而我走到14街後就禁不住肚子的招喚,踏入一間印度餐廳享用我的晚餐。




NYC PRIE http://www.hopinc.org/pridefest.html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