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喜歡O'KEEFFE , 與有趣的街頭表演

中午經過芝加哥藝術學院美術館前,剛好目擊到一場有趣的街頭表演!!因為真的表演的很棒,所以讓我這窮鬼也忍不住掏出一塊美金給他鼓鼓掌!!!

今天結束了在芝加哥踢踏舞藝術季的第一週課程,這五天我們都在LOOP區裡的芝加哥文化中心chicago cultyral center上課,這裡其實也是遊客服務中心,所以是一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。想起兩年前,我在southport ave上課,第一天整個迷路到完全錯過上課時間,等到我找到教室時,大家已經下課了啦!!


傍晚的時候去了芝加哥美術館,它就在芝加哥文化中心chicago cultyral center附近。今天是星期五,下午五點至晚上九點是免費入場的時間,我只需要花一塊美金寄放背包,然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玩耍,嘿嘿……兩年前我也幹過這檔事。

記得兩年前在這裡第一次看見O’KEEFFE的真跡,所以入館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最喜歡的O’KEEFFE,而且我打算坐在畫作前好好的、慢慢的享受時間。沒想到,這次美術館多掛了兩幅我沒見過的畫作,所以今天榮登我心中第一名的排行榜就是這一張Blue and Green Music喜歡O’KEEFFE是因為她畫作裡蘊染的線條,總會帶給我一種寧靜與空白的感覺,思緒好像會隨著她的線條蘊染開,然後變成寧靜。


看到O’KEEFFE的話就讓我想到筱琪,因為每次新年時,她都會送我一份O’KEEFFE的年曆,讓我一年看著司給舊都有好心情。筱琪,謝謝你ㄋㄟ~~~

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