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傳說中的大和壽司


早上六點半起床,看著在被窩中睡的香甜的冬冬,我們一行四人搖搖擺擺的往築地市場出發。兩年前來東京時,我跟阿徽早上五點起床就為了去築地市場,但偏偏到了門口,才發現它休市一天。今天,我們終於嘗到壽司的美味啦!!

一早我們就在築地市場內的大和壽司排隊,等著拿高級壽司當早餐。店面很小,所以屋外總是有人在等待。我沒有選擇套餐,因為我想吃一些比較特別的壽司,所以我點了竹筴魚壽司,放進嘴裡咬下的那一剎那,香味撲鼻,超好好好好好吃,不過也超貴,吃一個竹夾魚壽司花掉我300日幣,才一個呦!!然後我還點了一個高級品,海膽壽司,價值700日幣,然後是便宜的煎蛋壽司,甜甜的很好吃只要100元,所以才三個壽司就花掉我1100元日幣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貴的關係,才吃三個壽司就覺得〝很飽〞。而念祖來到東京後,整個變大戶,這位老兄可是吃了一份3500元日幣的壽司當早餐咧。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