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TAP JAM



810是東京的花火節,下午宇川彩子老師的課結束後,我們跟著她一起去參加一個TAP JAM,地點在JR線的飯田橋站附近,門票是2000日元,至於店名……我真的想不起來了,因為有老師帶路,又有同學作陪,我們一路很放鬆的聊天聊到店裡。
 
這個JAM的性質跟足音不太一樣,在足音的舞台上出現的多是專業舞者,而這裡的舞臺則以學生為主角,所以氣氛輕鬆愉快,加上宇川彩子實在是一位溫柔可人的老師,所以由她擔任主持的工作,讓氣氛格外溫馨。
因為今天是花火節,所以老闆有交代:穿和服來店裡的人會有免費招待,因此許多人都穿著浴衣或和服出現,還有可愛小朋友也上台JAM囉。在這個舞台上,每一個人都玩的很開心,而且認真努力,雖然不時有錯誤發生,但台下的觀眾都會抱以熱烈的掌聲。
再晚一點,突然出現了神秘嘉賓,SujiPori也來了,當然氣氛也越來越highSuji的即興總是不失幽默,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,也因為他的幽默,宇川彩子也跟著搞笑囉。我很喜歡東京即興的氣氛,好像在台北大家一起去唱KTV的那種氣氛,就是跟朋友一起放鬆的玩樂,好舒服喔。

3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Feel good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:

  我把Jenny的地址打在MSN,send給你了喲~:P (serita)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師老師~~我是照玲^ ^
呼呼~來看妳的旅行日誌~真的好棒捏~
一種嚮往,一種也想放逐自己到陌生國度體驗分享當地民情,互相交流文化與心情的嚮往~

順便偷偷把我跳肚皮舞的影片給你看唷~(點我的網址即可)(噓..要低調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