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劇場第四天


首演日,一切順利,唯一美中不足是爭神一段的音樂被踢踏舞蓋過去,所以聽不清楚,趕拍了!!致命傷……。但爭神跳完後,居然有人鼓掌,想必是我認識的朋友來捧場,謝謝啦!心意有收到。

謝幕時,觀眾挺熱情的,看來反應不錯,而且票房告捷,真是要好好恭喜身兼導演編劇與製作人的李易修了。自己說戲好看怪怪的,但今天有些朋友在結束後來後台探班,倒是給了許多鼓勵。如果你問我,這是我喜歡的戲,但這不是普遍的戲,算是實驗性很強的戲,畢竟我算是劇場人,看戲的口味跟一般觀眾比較不一樣,就像會去排金馬影展的人,跟喜歡看好萊鄔電影的人是不一樣的。所以,這齣戲不是一個娛樂作品,相較之下,倒可說是一齣比現代社會步調緩慢,或說抽離的作品。如果你已經厭倦電視機,厭倦電影的爆破鏡頭,厭倦瓊瑤式的愛情劇,我倒是會推薦你來看看這齣戲。

2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楨潔:

祝福妳聖誕快樂,平安圓滿~
有空了沒啊?

活力薑 said...

嘿嘿 有空喔
終於ㄚ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