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受傷後

今天是受傷第四天了,晚上睡覺前還是會翻來覆去的做惡夢,夢見摔車的那一剎那。所以決定在這裡記錄下這段受傷日子的真實心情,當作對自己的內在治療與反省吧。
受傷後,很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了,特別是對時間的感覺,以前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每天忙的時間都不夠。現在倒是覺得時間過的好慢,特別是在做治療的時候,時間變的很難挨.......。有時候會去回想,如果當初....的話,可是又會提醒自己,事情已經發生了,就要用往前看的心情去面對。
傍晚時第一次見到看護阿姨何姐,很溫柔的一個人,幫我用溫水擦拭被血塊糾結在一起的頭髮,然後用梳子一點一點的梳開。長大後就沒有人像這樣幫我梳理頭髮了,突然覺得被保護照顧的溫柔感包圍,覺得很幸福。後來何姐還幫我擦拭身體然後換上乾淨的衣服,最後連床單都一併換過,我整個人突然變的很有精神,原來日常的生活是如此幸福啊..........。
從住院後,我的22B小病床永遠是最熱鬧的,好多人來探病:謝謝念祖,鵬鵬,冬冬第一時間的趕到,幫我處理所有的工作事項。謝謝承祐,嘉隆,momo,高妤,小眼睛,王把拔,惠卿,雅凌,雅雯,端瑩,文霞,素新,少強,KEN的探視,希望我有記下所有的人,但回想對我來說有點吃力,希望沒有遺漏才好。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我也會堅強面對所有的治療。請大家放心~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