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2, 2011

禮物~


想跟雷雨的小朋友們說,小眼睛把你們的卡片帶來給我了,真的很棒的卡片。想跟Cindy說,我已經開始用你帶來的筆記本了,因為太喜歡妳繡的字,所以我把它從書的內頁拆下來,貼在封面上。想跟嘉凌說,你託念祖帶來的熊,每天都陪我睡覺。
今天一樣是一間非常熱鬧的病房,謝謝來看我的媽媽,弟弟,舅舅,舅媽,紋君,可任哥哥,表嫂小寶,家智,高妤,家珍,涵妮,大姑姑。還有幫我好多忙的徽哥。

2 comments :

Unknown said...

很久沒更新,一上網就是看到受傷的記事,是多嚴重需要做高壓氧?要小心點,可惜沒幫上甚忙,不然全台的急診主任,我應該都熟的。

Unknown said...

你好啊!! 我是上海的踢踏舞者,很感谢你BLOG里面这么多的关于踢踏舞的资讯和各种文字介绍。。你有EMAIL嘛我的EMAIL是 chinatapdance@gmail.com 希望能联系我。我想问问你什么时候去日本或者去美国,因为的英文和日文都不太行,所以,希望能联系台湾的朋友,一起去参加踢踏舞节!谢谢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