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06

跟蹤Jason Samuels!!


  1. 下午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密西根大道逛街,因為旅遊書上說這是一個購物的好地方,但逛沒多久我就後悔了,因為很無聊,也沒錢買……呵呵。正當我從guess走出來時,和一個麥克風頭差點撞在一起,抬頭一看,怎麼那麼面熟的人,你猜猜是誰?Jason Samuels!!他繞過我繼續往前走,我愣了三秒鐘,心想〝不會吧!天下有那麼巧的事,我過一個半小時後要去看他演出耶〞,接著我的踢踏直覺反應啟動,當機立斷,「跟蹤他」。我還拿相機當起狗仔,為了怕被發現還得假裝自己在拍風景,太刺激了。跟蹤了幾個路口後,他和身旁的女子分道揚鑣(從他們走路相距的距離判斷,我覺得是他的女友),Jason Samuels走進一家subway,你猜怎麼著?我沒跟進去,因為我想去吃舞工廠推薦的大漢堡,所以我的跟蹤在美食的誘惑下很快的轉移目標。
    結論是,這真是一個無意義的行為,請大家不要模仿……。

3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傻啦...幹麻不去跟他說話...順便拍個照...哈哈哈哈哈哈...

阿基

Anonymous said...

對嘛對嘛...
怎麼不追上去跟他握個手.拍張合照呢?

哈哈...
下次如果在街上掃到Ginger
偶也來跟蹤看看 ^__^y

Rick said...

第一張圖讓我想到是Michigan Avenue還有我以前的學校就在旁邊而已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