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Belmont 美食



我們住在Belmont 與Boardway的交叉口附近,這一帶有許多有趣的小店與餐廳,所以我偶爾也會上館子吃點好料,我們住的附近有一家chicken hut,看來是南美洲人開的店,剛來的第二天,在店門口看見一張單人床大的烤爐上面擺滿滿正在烤的全雞,那香味與視覺的結合,實在很難不叫人停下腳步。但窮鬼上館子總需要一個藉口,剛好到芝加哥的前幾天我的網路出了問題,念祖幫我弄了好久所以讓我有一個藉口可以請他吃飯

烤雞
餐附道地的沙沙醬,很辣呀!!還有一杯飲料以及口感似麵包的厚餅皮另外可以選擇一種配菜,馬鈴薯沙拉或是馬鈴薯泥另一種配菜讓我跟念祖很難接受,是米飯......,米飯對我們來說是主食耶!!我可不想吃麵包配飯??
烤雞外有一層不知名的香料
,皮烤的脆脆的很好吃!!馬鈴薯泥加了荳蔻粉、奶油與鮮奶油,念祖很驚訝我怎麼嚐的出味道?因為姐姐有練過ㄚ!!沒有啦,因為在台灣我看食譜做過,不過他做的比我好吃,想必是奶油與鮮奶油放的多……,會肥呀。

另外我還吃過ㄧ家好好吃的起司漢堡,就在我們家南邊約四個公車站的距離,有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,專門賣熱狗、漢堡與薯條,只賣三樣東西,卻有人在排隊,這就等於好吃兩個字。而且重點是它不用給小費,所以比一般餐廳便宜不少,這當然值得我專程去品嚐一下。說起品嚐,我這個人在吃東西上倒是挺冒險的,沒看過、沒吃過的東西,我都很喜歡嘗試。像我就吃過加了鹽跟醋的薯片……好噁,好像壞掉的東西,又臭又酸!!另外還有一次,我在吳哥窟曾經問過我男友要不要試吃看看蟲,不過我叫他先吃,……哈哈!!

再回來說這起司漢堡,它的起司可是一鍋煮的熱騰騰,已經完全化掉的黃澄澄的切達起司,然後將它厚厚的塗在漢堡麵包上,再夾上番茄、洋蔥、芥茉醬與一塊烤的焦焦的漢堡肉,稍為一用力壓一下,起司會流出來耶!!幸福喔~~

2 comments 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呀!
我在大陸發展一段時間,
看你也去芝加哥一段時間了..

Anonymous said...

看起來是一趟豐富的旅行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