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天ㄚ......我不會做SHUFFLE了......


兩年前來芝加哥上過一堂課SAM WEBER的課,當時下課後,就深深覺得他是一位好老師,所以這次來芝加哥,我預備開始連上四天SAM WEBER的課。
昨天是第一天,只有一個字形容〝慘〞……。因為他使用肌肉的方法非常特別,我覺得自己幾乎變成一個剛開始學跳踢踏舞的人……,手腳不協調,暈頭轉向!!完全變白癡,連SHUFFLE都不會,我今天還看到念祖同手同腳耶!!所以昨天練習組合時,我完全跟不上,自己看了都快昏倒了,也深深害怕老師以為我是來搗亂的,對老師很不好意思。最後下課前,我看了念祖一眼,我們兩人同時互相露出一種笑容,那種笑的意思是完全被打敗加上慘到極點的苦笑,沒想到我們竟在這堂課敗在SHUFFLE手上。
今天是第二天,一樣上課是以SHUFFLE暖身為開始。耶~~~突然覺的自己好像抓到老師說的那種感覺了,我的身體似乎找到那塊肌肉,並且正在使用它,天呀!!感謝上帝!!!!!!!!剛好我們上課的教室是在教堂裡,好妙。所以今天我整個狀況好很多,勉強跟上了!!耶耶耶……。下課後還特地請老師幫我看一下,他說我做對了!!!哇塞,我會SHUFFLE!!沒想到吧。
對了,我穿的就是念祖在飛機上送我的熱血T呵呵~~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