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7, 2008

新朋友加入:高妤與肉燥醬


今天是我們的肉燥日,因為昨晚高妤到東京與我們會合,而高妤的把拔在台灣做了一大罐肉燥,讓高妤帶來東京給我們吃,天啊~~~真是太好吃啦!!

中午我們又去了BASEMENT,帶著我的K360進場維修與保養,這次出國,我的K360內裏磨破,後鞋跟的地方一付快爆開的樣子!!鐵片也磨到禿……,還好全部都可以修,連內裏都可以換,我真是太開心了!!BASEMENT的老闆FUJI桑真是一個好人,很清楚又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解釋每一項細節,想到我的寶貝可以被整理一下,維修費10920日弊就是整個太值得了。

而當我正忙的時候,高妤看到架上的k360開始傻笑……,本來只是〝看看〞,然後變成〝試穿看看〞,接著開始〝看看顏色〞,然後「啊~~好好穿」的一聲,就開始跟FUJI桑研究訂購單了。所以,我們的高妤小朋友這一年打工與省吃儉用下來的錢,換來一雙白色K360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