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7, 2008

Ernest "Brownie" Brown


今天開始為期4天的連續課程,我選修了caselint/adv課程與Ernest "Brownie" Brownold man time專題,因為Brownie今年經高齡92歲了,所以領課的是他的學生,而Brownie則是整堂課都坐在教室前,專心注意大家上課,三不五時還喜歡開口逗大家開心,有時他也會坐在椅子上跟大家一起跳,我看了真是超感動,他真的是老的站不動了,但還是精力十足,更讓我覺得自己要賣力一點才行。今天有些人也是因為他而出現的,Nemr也陪著他看了我們一堂課,我感覺大家很愛他,敬重他都會過去跟他握握手,幫他扣釦子,看到這種愛的表現,感覺真是很好呢!!
Old man time其實是一首歌名,我們要拄著柺杖邊唱邊跳邊演,對我來說還真是新鮮的第一次呢!!明天中午會有這支舞的座談,到時再跟大家報告。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