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my friends in NY

在紐約的旅程裡,認識了一些同樣爲了理想來到這裡奮鬥的舞者,我祝福大家的努力,都能換來回報,並在這繁雜的大都會中,永遠保持這份簡單的熱情。

Tanya,來自加拿大,待人處世很成熟大方的一個女生!!總是喜歡把大家串起來還在自家陽台舉辦TAP JAM邀請大家去玩,因為她而使陌生的我們熟識起來!!
Winston,來自澳洲的年輕人,他的母親來自台灣,所以他可以聽懂一些些中文,我還可以跟他用中文數拍子
Leona,來自日本東京,今年剛從高中畢業,獲得東京BASEMENT的芝加哥獎學金補助,技術了得!!未來想成為專業的踢踏舞者
Sara,來自美國洛杉磯,已經是獨當一面的踢踏舞舞者兩年前我們在芝加哥見過面,沒想到在Showman她居然一眼就認出我來,讓我受寵若驚!!


Keitaro,來自日本大阪,待人和善的好好先生。目前爲了踢踏舞搬到紐約長住,很認真努力的一個人!!
Aiko,來自日本東京,個性爽朗的女生後來跟她一起上CASEL的課而熟起來,因為我喜歡下課時問她一些我忘記的節拍......
Tetsuji,來自日本東京,喜歡教念祖講日文。外表酷酷的,但相處下卻是個隨和的好人

安豬,來自台灣的留學生,曾在日本留學主攻美髮,現在在紐約繼續進修同時也是台日踢踏舞界的重要橋樑!!





Lala,來自日本東京的小女生,待人很客氣她在學生showcase上自己編舞的表演,我很喜歡,那是一個真誠不做作的演出!!







感謝踢踏舞讓我們相遇並成為朋友!!
就像Lady Di說的:踢踏舞者圍成一個圓圈,每一個人都從別人身上獲得也將自己分享出去。
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