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7, 2008

Charles Goddertz


我能開始跳踢踏舞都要感謝Vicky,她是我大學時代的表演老師,也是帶我走進踢踏舞世界的啟蒙者。今天我在Steps見到老師的老師,Charles Goddertz

雖然年事已高,但卻不減他教學的熱情,或說他甚至比年輕老師還專注在學生身上。他看到我在門口對他微笑,還特地出來打招呼,不可思議的是,我們跟他提及Vicky曾在數年前從台灣至紐約上過他的課時,他竟然還記得這一位來自台北的小女生。

他說他剛生完一場大病,這是他生完病後回來教室的第一堂課,我聽了大吃ㄧ驚,因為看他上課時,腳步有些吃力,我以為是他年紀大的關係,沒想到他還剛剛生完病,竟然接著就回來教室繼續教學,看著這位老人家教學用心的身影,我也完全感受到他喜愛踢踏舞的那一份心情,老實說,我真欣賞他跳舞時燃燒生命的背影呢。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