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來自京都的藤林真理老師



從8/15至8/17,ARTN有舉辦為期三天的WORKSHOP,在BASEMENT的老闆Fuji桑的大力推薦下,我今天去參加了藤林真理老師的課。她之前住在紐約,英文真是好的不得了!!!而且她跟Brenda Bufalino一起工作過,所以今天暖身教的就是Bufalino編舞的一個小片段。在我這趟旅行中,我心目中最棒的編舞者就是Brenda Bufalino,所以有機會上到一點點她的東西我都很高興。而且這段舞跟音樂搭配起來,超有Bufalino的fu~~~。

這次旅行,我有機會在紐約上了兩堂Bufalino的課,我只能說她對音樂的了解實在很深,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,而且她編群舞的能力實在很不可思議,腦袋能同時運作很多東西。我有時覺得她不只是一位踢踏舞者,還是一位音樂家。

這次遇到的藤林真理老師人很好,因為我是唯一的外國人,所以她常常會看看我,確定我了解她說的話。她現在住在京都,時常往返東京排練表演或教一些短期workshop的課,同時也受邀去一些歐洲國家的踢踏節授課,所以我想這是我們對她比較陌生的原因。 藤林真理老師跳舞的樣子有Brenda Bufalino的影子,我想是因為她們一起工作了很久,包括她編的舞,在音樂的處理上和Brenda Bufalino也有類似之處,所以如果你沒有機會到紐約上Brenda Bufalino的課,京都會是一個比較近的選擇喔。

No comments :